close

這是我去誠品

在<怪咖心理學>這本書中

看到的一則笑話

++++++++++++++==

有一個老師心情不好

就想找他的學生出氣

想羞辱他們

老師問同學"你們有誰覺得自己是笨蛋的站起來"

其中有一個小孩站了起來

老師問他"你覺得自己是笨蛋嗎?"

站起來的小孩說"我只是不想看到老師一個人站著"

++++++++++++++++==

它是一個笑話

但我也覺得十分溫馨

小孩真是貼心

那老師應該很羞愧

聽說這是世界上排名前幾名的笑話

阿災

那一篇剛好在講"幽默心理學"

最近我在看<一個印第安少年的超真實日記>這實在是太好看

他是用一種幽默詼諧的口吻

試圖掩飾被白人歧視的痛苦

娓娓道來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內心私密的事

真是一本很棒的書

我決定規定我朋友都要看

而且還要寫心得報告給我

100字就好

點名

柔慧~素貢~翊瑄~白白~子婷~小邵~姚淳颺~王忠平~JC~....................之類的

這實在是太好看了!!

看完再來打一篇心得

等我有錢

我要去買上次沒買到的<燦爛千陽><六個嫌疑犯>

當然會把最近買的8本書都先看完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