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遊

很早就起床了

和玲琍姐姐出門

早上看到大家

超開心的

後來等楊力維很久不等了

直接出發

在車上

那ㄍ領隊整ㄍ很台又冷

真是受不了

車上女生唱歌男生玩牌

到了賽車的地方

我整ㄍ就很興奮

男生先開

覺得他們開好久

輪到我們時

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心情

開出去了

巧穎整ㄍ很快

我ㄋ

根本就在亂開

身體隨著車身擺動

還自以為是頭文字D裡面的

藤原拓海ㄋ˙

後來把綁頭髮的拔掉

頭髮隨著風飄動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超好玩

一直撞車

撞到輪胎時

還有黑黑的東西噴上來

眼睛看不清楚

還要甩尾

跟個白痴

後來還和阿珮尬車

整ㄍ很好玩

我們一起撞到

後來我超越他

哈哈

真好玩

無敵整ㄍ就很遵守交通規則

我想我以後開車

一定會撞車

笑死我了

之後

我們去吃中飯

飯挺好吃的

之後去逛內灣

詹梁慧要去買木屐

說到他

他穿ㄌ連身裙子

有跟

但是斷ㄌ的鞋子

我們先去吃冰

我吃ㄌ一ㄍ仙草奶凍

玲琍點了鮮奶豆花

無敵和布丁也是

詹良慧點了黑糖剉冰

鮮奶豆花好好吃

之後去陪他買了一雙木屐

超好笑

之後去一ㄍ很無聊的卓蘭花卉

超無聊

到是照了許多照片

後來坐車坐很久

才到睡覺的地方

我們升火烤肉

吃的好飽

後來玩遊戲

男生先玩

杜杯和小廖輸了

要跑步還要說

"我愛大咪咪"

超好笑

後來玩全班的

我們是泥鰍

聽到要說

oh_ya

另一隊是小牛

要說哞哞

結果小白輸咯

他要跳起來拍手說便當(台語)

超可愛

後來怡蓁輸了

柏廷要跳起來說五十元(台語)

吳佳峻要做更白癡的

說好吃(台語)

笑死我了

ㄎㄎㄎ

哇哈哈哈哈

還玩國王遊戲

還好我沒中

哈哈

夜遊很無言

後來和布丁洗澡

看看漫畫

就睡了

吃完稀飯兩碗

就去月眉

我玩陸上的

一開始我們就玩

斷軌的

我不怕死的

和巧穎坐最前面

可以看到接軌的

我一直看為啥軌接不起來

我重心往下

因為是垂直的

我一直覺得我會太重而掉下去

這個啟示是要瘦一點

衝下去得瞬間

超難受

太快了

不過很爽

後來玩

夏威夷巨浪

我後悔坐上去

因為會一直轉

下來就好了

再來是玩從上面衝下來

會濕的

他根本是用噴水濕的ㄚ

我腰部以下是溼的

尿褲子

超白癡

又去玩急流泛舟

巧穎他們排

我們買午餐

我吃了芒果冰

芒果好少

我們買完擠進去還被罵

不過很爽

有趣

ㄎㄎ

剩下玩的都是轉轉轉

我比較不會暈

怡蓁吃完東西玩玩海盜船

就掛ㄌ

只剩我巧穎玟函在玩

印象最深刻的是

玩八爪章魚

我們被倒吊亂轉

我親眼看見要轉越快時

有零件掉下來

我嚇都嚇死了

那轉的速度很快很快

我深怕掉出去

我一直唸"阿彌佗佛"

真的

我超嚇

巧穎和玟函還說很好玩

我真的嚇死了

後來就去糖廠吃冰

我吃百香果冰

還看鴕鳥

後來就回家了

費用不划算

很多都沒玩到

不過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