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姐姐

帶我去和朋友吃飯

我吃ㄌ大阪燒

薯條

壽喜燒

七里香

烏龍麵

麻糬

最重要ㄉ是

可爾必思沙瓦

我醉ㄌ

都是它害ㄉ

我真遜

一下子就醉ㄌ

我還把濕紙巾來當面膜

超失態

服務生還笑我

我超熱

頭暈暈ㄉ

很痛苦

出去到外面時

我超想吐

我就去捷運吐ㄌ

我吐一吐好一點ㄌ

可是頭還暈暈ㄉ

我一直休息

後來好點

又去逛街

姐姐一直找不到

她想買ㄉ短褲

去ㄌ超多地方

我一直醉中

超痛苦

借酒澆愁愁更愁

累死我ㄌ

後來

我和姐姐去看鬼域

還挺好笑ㄉ

有一ㄍ 小妹妹

騎者玩具馬

結果吊死鬼

超快爬走ㄌ

超好笑ㄉ

還有一ㄍ長頭髮ㄉ鬼

一直裝肖為

超好笑ㄉ

啟示是

不要浪費資源

不要墮胎

不要隨便遺忘東西

後來又去買鏡子和雨傘

賣雨傘ㄉ老闆超好笑

反正很白痴

後來就去吃原燒

看到用碳ㄉ服務生很帥

他也一直看我

我也一直看他

真有趣

後來還有服務生幫我慶生

真幸福

可是冰淇淋沒吃完

度過快樂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