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教育夏令營回顧


我 回 來 了


三天兩夜 在歡笑中結束

想想 把它記錄下來吧!

難得的回憶





第一天 7/4(二)

先到松山高中集合

然後跟小丸開始HIGH

首先認識了怪哥哥(小丸的組輔)

然後慢慢人變多了

就越來越認識很多人

終於開始了

始業式果然不會很好玩

唉呀呀 反正後來就有演講拉

開始夏令營活動了

大便的故事

恩 很好看

每個人 一定會有自己的用處的

我要相信!!

到了中午

吃了便當又喝了怪茶

肚子突然怪怪

想說沒事的

就一夥人去買飲料

回來後 肚子漸漸狂痛

叫小丸陪我去廁所

歐 整個就是昏了 臉色發白 腿軟= =||

後來許多個小時都沒上課 都在休息

跟阿姨聊天

還是有回去聽點課

原來 墮胎那麼噁心

經過長途跋涉到了淡水商工

吃了飯後 又開始演講課題ㄌ

余秀芷小姐說ㄉ很棒

應該是這三天最認真的演講ㄅ!

肚子不舒服到睡不著覺 累死我也




第二天

起床 整裝 吃飯 聽演講 小組討論 吃飯

聽法師講課 結果又肚子痛起

又和阿姨休息去

阿姨給了一包藥

噁心到不行

臭謝特還一直威脅我吃 

殘忍

就說我不敢吃 吃ㄌ很可能會吐 

還不信

真是夠了 亨 

又吃飯

再來是陳老師講解

唱歌很好聽>////<

不過 

每個人對愛和喜歡定義不同

為什麼他說得很明確的感覺

有人會真正懂得愛情ㄇ?

不過倒還是給了許多意見呢

後來

就是我最喜歡的溫馨時刻

一開始

每一組念要念自己那組討論出來的祈禱文

哈哈 大家自動轉換成 朗讀 的方式說話ㄌ

還點蠟燭 超有氣氛的

再來圍成圈圈

一起唱 朋友

好棒好棒

我們這一組後來擁抱

好開心 好棒好棒的

喜歡澡

去組輔房間玩牌

殺手真的很好玩呢

還續攤

玩國王遊戲

不過  不夠刺激的懲罰

所以又玩殺手

真是的

不是殺手還一直被人家懷疑

還一直被殺

終於有機會當殺手 卻沒人猜了

玩完就拍照 講鬼故事

等日出 看日出

不過他們在玩紅綠燈的時候 我卻在籃球場睡著了(其實是痛著ㄉ)






第三天


去了真光教養院

和那裡的人玩遊戲 

餵那裡的人吃布丁

幫那裡的人整理那

挺不錯的

不過 還是會有恐懼感

回來育成時

先各組帶開吃飯

去了別的學校

真有種 育成其實學校挺棒的感覺

後來還去七樓結業式

我真從來沒去過

好新奇的ㄋㄟ~

結束後還狂留資料

歐 好開心能認識大家






怡蓁 梓涵 思思學姊 子翔 俊佑 先揚

很高興跟你們同一組

大貓 宜安 念真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金金學姊 

你眼睛好有氣勢>////<

還有好多人唷

學姊 學長 阿GILL 竹君 星筠 亦涵

霹靂啪拉的一堆人

還有好多好多的組輔


還有護士阿姨

真是謝謝你幾天來的照顧

還有擔心的老師們







哈哈






我是育成高中


一年十八班


生命教育訓練營


第五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