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體驗夏令營

七月四號到六號

我去參加ㄌ生命體驗夏令營

我學習到ㄌ很多東西

不論生命中

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或是愉快ㄉ事

都是有意義的

像余秀芷小姐

在生命中最輝煌ㄉ時候

像隕石般ㄉ墜落

但他是多嚜ㄉ堅強

我們真ㄉ太可笑ㄌ

好手好腳

居然要身體殘障ㄉ人

鼓勵我們

我們ㄉ心是殘障ㄉ

比身體殘障更可悲

要好好檢討

狗大便ㄉ故事

是說每一ㄍ人

出生下來就是有它ㄉ功用

那些激勵我們ㄉ殘障人士

或許他們ㄉ功用就是這樣

去真心教養院

照顧智能不足ㄉ人

我會很願意

而且不求回報

但是

我面對我ㄉ親人

叫我做事

我還想換取報酬

想要回報

真是太可恥ㄌ這不是愛

愛是不求回報

是默默ㄉ奉獻

在這次夏令營中

認識ㄌ一位大我們十歲ㄉ明哲哥哥

他真ㄉ是一位好人

我很喜歡他

他總是為ㄌ我們默默的付出

而且都無怨言

總是很溫柔

為我們處理很多事情

兇他他也不生氣

他還說ㄌ軍中鬼故事給我們聽

在他旁邊很有安全感

雖然他跟我差不多高

不過他長ㄉ很帥

笑容也很靦腆

不過

這只是喜歡

他是基督教ㄉ

我也想去基督教

他人真ㄉ很好

超好

我想成為像他一樣ㄉ人

我真ㄉ很喜歡他

喜歡是欣賞和有佔有慾

和愛

不求回報是不一樣ㄉ

明哲哥哥他是有大愛ㄉ人

我也想愛他愛全世界ㄉ人

愛不只是男女ㄉ關係

是大愛

對每ㄍ人都用心和愛去包容尊重他們

我也想成為

為別人付出

心甘情願

不求回報ㄉ人

之前

想和怡蓁同一組

但是現在不ㄌ

因為

上帝

把我和我們這一組ㄉ人分在一起

是要我認識他們

也可以認識純純學姐和明哲哥哥

都是有原因ㄉ

我在夏令營ㄉ期間

內心很平靜

沒有什麼生氣

可能是因為沒有世俗的紛擾

不會擾亂心志

我要保持我內心ㄉ平靜

加油

真ㄉ很高興

松山高中和育成高中

和教育局辦ㄉ生命體驗營

讓我懂得感恩

讀書是途徑不是目的

我要好好讀書

成為大力人士散發愛ㄉ光芒

真ㄉ很感謝

我不後悔


雖然沒枕頭沒沐浴乳沒床

我還是很高興

希望我和明哲哥哥一樣

大愛

我看不到明哲哥哥ㄌ

好難過

無法像他學習ㄌ

不過他ㄉ好我一定會學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