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好多事想打

有彌勒ㄚ裴生日

去東海鬼屋 吃半隻雞的事

超大一隻的

好飽

我只記得那家店的薯條

看起來很難吃

但是其實不錯吃

還有水龍頭壞掉

爛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

我還偷吃了迷樂的一口肉

結果我說"怎麼冰冰的"

他說"因為他是生的"

==

我馬上吐出來

超好笑的

好像智障

那天我連蛋糕都沒吃

就要回家

不然10點過後又要被念

結果回家又要洗全部的衣服和曬衣服

唉~

最近

我和柔慧沒事就跑去新光喝星巴克臻果拿鐵

最大杯140元

心情就會變得很不錯

哈哈哈

逛逛街

雖然都不能買

話說科學營和工讀的錢

都還沒下來

真討厭!!

最近都想一堆平常沒再想的事

大家看到的都不是真的

就如同你看到一個人msn在線上

但其實他沒在線上

或著是他明明顯示離線

但他其實是在線上

昨天和柔慧白白奕達維尼發哥貓王去吃岩井軒

不錯吃

還有看了"風聲"

蘇有朋太驚嚇我了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