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有好多好多事要忙

光電綜論報告(我希望老師可以告訴我們考試都怎麼考~因為人對未知的事情都懷有一些恐懼)

物理(老樣子~我實在不懂雅之姐在說什麼?)

向量分析(我真不知英德兄為何能只花2分鐘就講完旋度)

化學(他現在上課我都沒在聽~而且好像變很難~我)

計概(大家高中似乎都上過課~我似乎落後了)

比較對自己成績關心的人

應該都警覺到這學期不好過

我只能說~

我自己看著辦!!

同學~你們自己也看著辦!!

好~下下星期一要考物理

我好怕

考完物理隔天就要考化學

好刺激

物理現在一堆積分ㄟ

雖然說我並不排斥微積分

但是一看到充滿英文的書

還要先去理解題目

好煩

雅之姐還說全部要出英文

我的天阿

算了~

換個話題

誠品20周年慶

太棒了

我要買好多好多的書

最近都把從圖書館借來的書看完

而且還回去了

所以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看的書

害我躺在床上都沒東西看

真無聊

說到看書我最近看了<靈魂擁抱>

其實他沒有特別的好看

但是我像是看壹週刊一樣

想知道結局

就把他看完了

我覺得這世上都是有很多心理變態

才會發生這麼多不倫不類的事情

新聞媒體又是什麼呢?

我不敢說全部的人都是這樣

但是還是有人利用"新聞"在玩弄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們能看到的只有一點點

真相?

是什麼ㄋ?

我們又看不到

誰也不會想那麼多

但人還是喜歡在電視機前被愚弄

這也沒關係

因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還是看看卡通好了

這種感覺無法言喻

最近我們很厭惡一個人

為了不讓別人認為我們是膚淺的人

我們先由他的個性來判斷

我只能說

沒條件自戀的人渣

OK

打他在網誌上都有礙觀瞻了

噁心(吐)

我們應該要可憐他

++++++++++++++++++

人只要過得很快樂或著是很忙碌就會忘記打網誌

通常要心情很有感覺

打出來的文章會比較好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