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看完了<白色巨塔>

有很多很多感觸

真的是很多

我來記錄一下我覺得很棒的句子好了

<有時候,人不一定總是能選擇自己喜愛的。>

<我選擇做我該做的事,而你總是別無選擇。>

<生命中,有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是,如果不馬上說,馬上做,很快就會來不及了。>

<如果愛戀的感覺是狂喜的,為什麼如影相隨的總是分離的決裂?如果那是歡愉,為什麼在背後伺機而動的總是淒厲的吶喊呢?有什麼愛戀不是從一開始就注定分離?>

<如果一定要戰爭,至少我願意為自己而戰,戰死了也勝過莫名其妙坐在路上哭泣。>

喔喔

我覺得這幾句話很有意境

選擇自己喜愛的

卻不是最正確的選擇

或許得不到的愛才是最美的

這句話送給失戀的人>>除了五更

因為他不配

呵呵

第二句

是關欣給蘇醫生的話

他是在嗆他吧~

但我覺得很棒

很多很多人

受到這繁文縟節的影響

所做的事情

彷彿冥冥之中都已經決定好了

卻不是自己所做的決定

主見

有時候

會隨著世人的盲目而跟著盲目

選擇

是很好的事

有些人

甚至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像非洲的難民

他們可以選擇

今天要吃火腿蛋還是蛋餅嗎?

不行ㄇㄚ˙

對不對

蘇醫師受到高層醫生的支配

當個魁儡

有好有壞

什麼事都有人打點好了

自己在做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真是可悲

失去了是非對錯判斷的能力

但更可悲的是

知道是非對錯

但最後還是只能選擇

自己不想選的那條不歸路

因為現實所逼

第三句

是一個快要死的人才會說的話吧

我覺得

你愛誰

就要趕快說

雖然打嘴砲

但是我還是很愛每一個

被我打嘴砲的人

和打我嘴砲的人

因為是感情好

才能打嘴砲阿

雖然這樣講有一點俗氣啦

不過

想說和想做的是真的有好多

謝謝幫助我的人和想我的人

我愛你們喔

好多喔~

太多了

第四句

聽起來像是情侶分手的話

但是在<白色巨塔>中

卻是

一個老婆婆的老公去逝

搶救不回他的生命

所有的一段話

喔~

相遇相愛>最終還是要分開

就像是有愛就有恨吧

一樣的意思吧

我不懂戀愛

因為我害怕分開

之前去參加3天2夜的生命體驗營

到了要結訓時

我哭得跟什麼一樣

我想我一定是很怕分離

很怕很怕

和阿伯ㄚㄇ說再見時也是每分每哭

我覺得

時間真的沖淡一切

但是

當下那分離的痛苦

是非常難以承受的

第五句

我如果努力過了

而且沒有後悔

那也就足夠了

但是

我的人生中

除了

跟朋友很快樂外

對於課業

我一直都處在悔恨中

我真是撿角(台語)

好煩

從高中開始我就對課業一直都沒專心過

唉~

我國小國中那股自信都跑哪去了

好煩

++++++++++++++++++++=

對啦

我今天的物理考試爆了

老師都欺騙社會

說什麼考習題

根本就是屁

愛功北ㄘㄚˇ

搞笑喔

反正

我會算的沒幾題

計算題都沒算

搞什麼!!

害我看的一整個下午和晚上

ㄏㄥˋ

我和宿共要奮發向上了

討厭你>>>臭物理

今天謝謝柔慧載我到公車站

我真的很謝謝你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