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爸爸先載我到新光三越

小紹和柔慧騎機車來載我

我覺得給柔慧載比較

呵呵~

騎得有點久

我以為很近

宜君穿得很女人

其實他是個騷包(我猜)

而且他還偷偷化妝

有用有顏色的隱形眼鏡喔~(嘿嘿)

被我發現了

我好細心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看到

哈哈哈

聽說他們超早就到了

好熱血~~~

我們第一場是14:0

贏了

超強

第二場

十分驚險

本來是2:1

他們領先

投手太強

他們又愛接殺

之後他們又加2分

我們一直在低氣壓

換我們攻時

我們把帽子反帶

象徵

轉   

宿共好辛苦

他"白皙的肌膚"

一直受到太陽無情的摧殘

雖然他是男的

呵呵

希望我的帽帽對他有點幫助

可是我之後走了

忘了把帽子留給他

正妹經理>>宿共

我們最後一場

經理們都站到前面

大聲的尖叫(我喉嚨好痛)

自從HBL明星賽後

我就沒有大聲尖叫過了

小少一直說他嘴巴痛

感覺好痛

柔慧很認真

我學到了一堆

ㄚ谷的怪怪歌

我們超強的

他們漏接

結果一口氣追了4分

超強

哈哈哈

贏了

我們高興的尖叫

還跳起來

之後我和柔慧就走了

我還想看

但是要去吃飯

喔~

之後打電話問

第3場也贏了

呵呵

本來想下午2點再去看

但是爸爸說他懶得載那麼多次

好討厭

之後就無法看了

結果是

第3名

很不錯喔

大家辛苦了

棒棒喔>"<(拍拍手)

感謝今天載我的柔慧和小少

謝謝你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