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今天遇到國中同學{#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是在等車的地方
他和我同一站搭車
也和我同一站下車
是他先叫我名字
但是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我看了很久
真的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他給我提示
我才知道是誰
他真的變了好多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3}
3年而已
他說我都沒什麼變
他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和我相認
結果還是相認了
他說我的外表和個性
還是像以前一樣
我真是個有赤子之心的人
呵呵

反正
就是這樣
我明明就是
他的救星{#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他還不知道在哪裡下車ㄟ
而且他的燙壞的玉米鬚
真的是太弱了
我真的不懂
玉米鬚明明就很傷髮質
為何男生那麼愛燙
真是傻子一個
隨便
反正等他18歲
會騎機車後
再叫他載我
我才不想一直無止境的等公車ㄌㄟ˙
我今天上
國文課和微積分
超無聊的
微積分老師比較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至少是
全部上過我們課的老師中
算好的
今天還被學長叫去集合
說一些系壘的事
還要自我介紹
真是的
還一直下雨
我覺得平凡就好
還有呼口號
光電!!!加油!!!ㄏㄟˋ!!!!ㄏㄟˋ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超好玩的口號
呵呵
之後去吃中飯
好好吃
我吃的是
特選肉排
好好吃喔~~~~~

柔慧
素雅
翊瑄
一起聊天
超好笑的
我笑點一直很低
呵呵
反正講了一些事
超好笑的
我還有去女宿ㄟ
呵呵!!
素雅還陪我等公車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