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雖然
迎新一直坐在體育館內
屁股都有點濕濕的{#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但是
我覺得他們還挺用心的
雖然大人講一些
我們本來就知道的事
再三的叮嚀
但是
生活本來就會有一些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事阿
我覺得
他們和天下雜誌合作
不管是
王建民
潘健成
圍棋女流
或是
周杰倫
他們的成功
都是一直不斷的努力
要一直努力努力{#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不斷努力努力
才有成功的可能
有些成功
的確是因緣際會的
但是沒有一直一直得不斷努力
我想等到真的有幸運之神降臨
我們真的都不會察覺他的來臨
而錯失他
反而再來責怪
命運在自己身上
是有多麼乖舛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直的努力
真的會換來成功嗎?
成功的界定
是什麼?
有些人
在一般人看起來他已經成功了
但是他自己卻不認為
他卻認為自己可以在做些什麼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人家會成功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如果世界上的人
都是對人  對事  對生活
都沒有什麼期待和抱負
那我想他一輩子都不會成功
我看完影片發覺
有時候
你要按部就班
公司或者是學校的校規都有他的意義
王建民>>一直練球
周杰倫>>一直彈鋼琴
年輕女留>>一直下圍棋
他們何嘗不是在做同樣的事情
挫折和失敗
他們當然有遭遇過
光鮮亮麗
是什麼
或許單純而樸實的心境
就是
他們最感人的地方
我不知道
我覺得雖然
我在看影片的時候
總是一邊玩著手機
裝做
對影片毫不在意的樣子
但是{#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都是很認真在
思考
很認真的在體會感動
我裝作不在意
是想掩飾
我受影片而感動
我不想讓別人發現
我在哭
因為那很蠢
雖然真實的自己
覺得哭
一點都不蠢
但是世俗的眼光
一定會覺得
哭屁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他們對於理想的堅持和拼勁
我會問問自己
是否在人長大之後
發現自己的渺小
夢想
因而消失不見了
我是不是就是那麼容易對現實屈服的人
唯有不像現實低頭的人
才有可能成功
而我是不是
就從此一蹶不振呢?
我當然還想改變些什麼
我裝作不在意
是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我還有抱負
卻在當下還沒能力
我不是真的不在意
假裝是我用來掩是我受感動的一層面紗
我知道歐巴馬
我知道投明狀
我知道人心有時不是那麼美好
我知道偉人也是有踩著別人屍體走上來
我知道投明狀內3個老奸巨滑的老人
成天害別人自相殘殺
我在某方面也是壞人
自私的壞人
人或許都是自私的吧
有些人做了壞事
本來還會良心不安{#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但是做多了卻變的麻木不仁
可悲喔!
我不想受一些世俗的事影響
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想改變人
卻不想面對世俗
有能力social得很好
有時卻覺得很累
有時心裡不是這麼想
卻為了酷
而跟著做
我真的不想煩
明天穿什麼而煩
但為了體面還是做
我是誰
我又想當誰
我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誰會真的了解一個人
B:哈是喔
A:對啊
A:呵呵
A:有神祕感在一起會比較久
B:好有哲理喔
A: 哈哈
B:??
B:誰說的阿
A:哪一句
A:都我說的阿
A:哈哈
B:為甚麼要說有神祕感在一起會比較久
A: ㄚ知>真的是這樣吧>你會因為想一直了解這個人>而一直相處下去吧
B:喔喔~~~~
A:到時候無法分開時的理由就是需要或習慣
B: 好有哲理喔
A: 不然就會分開了
B: 說的真好
B:嗯嗯嗯嗯嗯嗯
A: 對啊
B:不錯ㄝ
A我是哲學家
B: 你是不是有偷交男朋友
B哈
A:屁啦
A: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教
A:我真的是這麼想
B:為甚麼
A:與其心情一直跟著另一個人擺動還不如認真的活出自己
A: 我覺得我是失戀會很痛苦的人
A:所以我寧願選擇不曾快樂過
B: 你好成熟喔

 我不知道
這會是我說出來的話
一個還不懂愛的人的話
或許吧
我有病
我真的需要看輔導老師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