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20090705

是我當光電營隊輔的日子

我這一組是紅番茄隊

從在東門等小朋友的到來就很興奮

我覺得我話很多

一直問問題

但是很容易就和孩子打成一片

魏靖霖那個北七

一直到處跟小朋友說我是留級四年的阿姨

天阿

最誇張的是他一直講

結果孩子們就相信了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來介紹我的組員們

第一位是郭盼盼(我們物理老師的女兒~天資聰穎又有家教~真是個乖孩子)

不過當他第一次跟我說"幸會"的時候

我嚇到了

想說怎麼那麼成熟

他答題答好多

ㄎㄧㄠˋ ㄟ

我們攜手合作的奔騰紙馬

配合我算好的黃金比例

果然是最強的

第一名

第二位是鄭語茹(眼睛超大的可愛妹妹~是超可愛~連巨獸都說要實施10年計畫)

他真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他居然會拉著我的手說"老師~我請你喝飲料好不好"

我在飛行高手撿紙時還會從一樓拿水給我喝

喔~

真是可愛

又有嬰兒肥

拜託人的功力可是一流

第三位是江定鏞(一看到人話就滔滔不絕的講~超可愛~雖然有點吵)

他也是十分古錐

色彩的祕密答了不少題

是個挺聰明的孩子

要好好栽培

以後可能是個偉人

真喜歡這個孩子

第四位是吳冠誼(自以為成熟~卻十分有家教~講話太直接)

要升國一就一副跩跩樣

但是十分善良

午餐吃很乾淨

是個有教養的孩子

第五位是宋育玲(好動的女生)

恩~

體育一看就知道不錯

個性挺悶又挺放得開

恩~

我不知如何形容

恩~

就是這樣

投石器27分

超強

第六位是郭至真(章魚~一直欺負老鼠定鏞)

很像男生

所有行為

清秀的孩子

也挺愛欺負定鏞

恩~

可能是本來就認識

還有一個小朋友是魏靖霖那隊

叫做"紀祐穎"

他超可愛

因為他們那組有一個叫做林育維 

超皮

然後我們就問小朋友

"你對你們隊友林育維有什麼感想?"

紀祐穎說:"如果我的年紀比他大,我ㄧ定會揍他"

然後我們四個隊輔就他握手

他還在跟隊輔說話那張紙上寫

"大哥哥大姐姐都很辛苦,我也想要買禮物送你們,可是我沒有錢買所以只能說ㄧ聲"謝謝""

這實在是太感人了

好~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