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距離感

一直是我在思考的問題

我希望我討厭的人

自己和我產生距離感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

和我距離感接近一點

其實

這看似很容易

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你

讓討厭的人討厭你

態度是可以轉變的

其實這十分的不容易

這的確十分困難

小光盃

大家一直在

"快幫老師加油~不然****會被當"

好好笑

"小人步數"超好笑

這應該只有翊瑄懂我的梗

哈哈

羽球好有趣

黃冠儒好強

蔡秉益超娘

好啦

英德兄也很古錐

院長超強

這絕不是狗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