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

跟距離感有什麼貼切的關係嗎?

可能有吧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這應該是一種

算是傳統嗎?

還是陋習

或者是習慣

比如說

你在路上看到小孩子

你會跟他玩

但你在路上遇到一個大人

你不可能跟他說"ㄟ~妹妹~好可愛喔"(一邊對著他笑)

人家可能會覺得妳是個瘋子

但是我想可能就是被所謂是正常人的行為當作是瘋子的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哀~

你們應該沒有跟路人說"你很正"之類的

因為你們都害怕被別人當作是怪怪的人(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好吧

好話大家請不要吝嗇開口

你當然不能跟路人說"你好台"之類的

好啦

我想帶動這個流行

但感覺希望是渺茫的

OK

我的結論是"你們自己想"

===============

我現在一邊看康熙來了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欣賞小S

他又正

又風趣

又放得開

反正很不錯就是了

>>>>>>>>>>>>>>>>>>>

來打打期中考

我覺得

我的微積分實在是太危機

當我一拿到微積分考卷

我第一件做的事情是

找出證明那題

開始狂寫

結果我一寫完

我頭腦就空白

我開始發呆

也不是發呆

就是一直在回想"積分"

這到底是什麼鬼阿

我真的

而且

我看到

要取limit的題目

我都忘光光

我當時一邊轉筆

一邊想{如果我期末考考100分~微積分不知道會不會過?}

我是真的很認真想這個問題

當我想得出神時

突然讓我想起有e和sin的部分積分

我只寫了第"3小"題

前兩題我空白

而且求半徑和區間那提

寫到3分之1就寫不下去了

哀~

我不想說了

哀~

向量分析

枉費我那麼認真算

搞什麼鬼

算了

反正都已經是這樣了

而且英德兄一考完就放答案

我都快崩潰

也不想想我們隔天還有2科

我沒有怪他的意思

只是那樣會影響我們隔天的心情

有一題算體積的

他沒規定說要用面積分還是體積分

我只寫1*1/2=1/2   3*1/2=2/3

但答案是對的阿

我只是用我最快的方法

這應該不會被打錯吧

我只是要澄清我也會用積分算

只是他沒規定

ㄎㄎ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