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國文課

都在抄物理預報和寫結報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而且王瀚隆和陳昭福那兩個傻子

開了賭盤

一張紙上

寫著

"有錢!不賭!對不起父母!"

"小賭興家      大賭興國"

反正

我覺得挺智障

雖然有一秒心動

但是現實就把我拉回來

我原本以為沒有人會賭

結果

北七沈東翰居然下注500圓

看吧

說有多北七就有多北七

哈哈哈

之後是微積分課

似乎是8.8

但是我不了解他在說啥?

阿德是個不錯的老師

今天還提早下課

他今天講了"大丁拉麵"老闆都會送小菜

還會算便宜

結果

我和素貢

肚子那時快要餓死了

突然決定

中午就去吃"大丁拉麵"

結果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人言大樓出發(陳宗德老師 素貢 小邵 柔慧 翊瑄 我 小則元 戴于均 鄭群達 林育賢 顏宜慶 白白 子婷)

外面下著大豪雨

到了那家店

阿德就跟老闆問說"ㄨㄚ ㄍㄤ ㄟ ㄙㄞ   ㄎㄧˋ 會議室"

老闆說"可以可以~老師說什麼都可以"

結果一群人就進去了

裡面桌子 很大

我點了泡菜牛肉拉麵80圓

結果要付錢時

老師掏出300圓

說都算小菜的錢

我說"小菜吃300會不會太多?"

老師說"這裡小菜很貴~300還好"

結果好死不死被老闆娘聽到了

結果

老闆娘說"老師的小菜都不用錢"

結果

老師一直很懊惱

他說都是因為我說那句話

所以害他說那句話

果真

小邵去付錢時

老闆娘沒收小菜錢

結果我們接收到好多小菜

有醉雞~燙青菜~豆干(各3盤)

超多

老師開始懊惱要如何把錢給人家

ㄎㄎㄎ

我就自告奮勇說我要拿去

而且小邵還在幫那家店端食物

之後吳炳寬也ㄍㄚ一腳

老師還叫我們要認真算微積分

考高一點

這樣他才可以當學長

ㄎㄎ

結果吃完後

我果真把錢塞給老闆娘

她居然尖叫

叫我們把錢拿回去

結果又開始上演把錢塞來塞去的戲碼

哈哈哈

當然是我勝利

我說"如果你不收錢~我們老師和我們都不敢來了"

他還是執意要把錢塞回給我

 然後我就叫大家快跑

我把錢塞給老闆娘之後

就落跑

哈哈哈

我勝利了

之後就去上計概課

考試

多謝柔慧相救

因為我高中沒上過計概

大家都考100分

之後

鄭全霖拿出一個用吸管做的星星

超強

裡面很漂亮

我一直不相信是他做的

結果

素貢和翊瑄把它拆開

結果他重新做

做好久

我們一直嘲笑他很認真的樣子

結果他真的會做

ㄎㄎ

但是沒完成

好像是他姊教他的

之後下課我們去拿衣服

但是還沒送來

之後就和素貢去台逢

還去了小邵宿舍看監獄兔

真古錐

好好笑

男生宿舍好弱

女生比較好

之後就去打撞球了

我都亂打

哈哈哈

居然還有進好幾顆ㄟ

太誇張

下面有

姚淳颺 阿幹 莊均評 黃冠儒 小菜 董國成

之後就回家

還接到北七的電話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