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頹廢了

也不想看

物理

一點都不想碰

我有什麼

最近在看新聞

台積電

厲害的工程師

都會被裁員了

還有什麼是不會發生

他很感嘆的說

我們是一下子就被取代的替代品

唉~

我不知道

多年後的我

要拿什麼和別人競爭

專業?

我想現在的我

一點資格都沒有吧

我不想到大四才覺悟

我想從現在就開始

不管事專業能力

還是英文

都是一樣要努力的

我是那種

付出很多很多

但是卻連一點點成功

都要奢求的人

很多偉大的人都說

要很努力很努力

才有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成功

我呢?

我的目標是什麼

如果

每個人碰到自己不會的都不去克服

那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是不會成功的

我想

我好想

成為一個

一個連乞丐都可以選擇當當看的人

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

我想要很有能力

超有能力

有能力可以選擇

選擇我要當女強人

選擇我要當貴婦

選擇我要當清道夫

或我要選擇當乞丐看看

我看過一本書

好像是李家同寫的<故事六十八>

他說有一個精算師

在算一個乞丐要乞討幾次

才會有一個人施捨錢給他

答案是68

這很發人省思

尊嚴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

還沒有出社會的我們

還沒有資格談這種東西吧

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都不是我們的東西

我好感嘆

真的

我想再看一次<故事六十八>

我決定要去借借

每個人

都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或許我們真的無法認同

但是我們真的必須去學習

從不同的角度和看法

我覺得

一個人

最可悲的是

無法被信任

這真的很可悲

還好我不是

如果沒食物也很可悲<<這很重要

最近覺得<光陰的故事>

真得好好看

演出感人的心聲

有touch到我

喔喔

今天孫一美說"祝福也是一種愛"

汪茜茜說"你只要緊緊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陶復邦真是帥

替他弟背負吸毒的罪

真是太帥了

陶復邦"愛情的偉大就在於那些波折!"

我都快要笑死

反正很感動啦

台灣能拍出如此不錯的電視

<其實讓他們生氣的不是那舊門牌無處可掛,而是時代,時代可以進步,也應該進步,但是一些珍貴的老東西,卻不能被遺忘,譬如說,當年那窮得只剩下義氣的溫暖,譬如當年那些壞人,都不敢太壞的良善,又譬如,那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濃情,還有許許多多我們曾經擁有,卻遺忘的可愛 信念 爭執跟美好>

<回頭望望來時路是往前得更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