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懶得說話

但是又要說話

反正

最近

所有的事情

都不是我想要的

很多事

都不是在計畫中

很多人

不是我想得那樣美好

很多事

應該要去實踐

卻毫無進展

我覺得好煩

有些人看似人很好

但是好像又不是那樣

我真的

不想要討厭任何一個人

真的

不想

那好累

總是要畏畏縮縮

虛偽

要假裝

幹嘛

這麼累

說真的

我沒有真正特別

討厭過誰

就算有

也只是一下下吧

尤其我對

信任

道義

憐憫心

之類的

特別敏感

喜歡勾搭男人的女人

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干我屁事

他高興就好

說話態度

做人處事

我覺得我很care

最近

我覺得我很不耐煩

不知道是怎樣

脾氣越來越暴躁

真是糟糕

我覺得

這樣會傷害到我的同學們

我覺得我最近

心情和身體都要休息一下

我好ㄌㄢˇ

我好懶的說話

我不想考物理

不想

真的不想

好煩

真得好煩

我不想說話

其實我本來就不愛說話

只是要融入

和多多了解大家

其實

我很內向

真的

雖然沒有人是這麼認為的

大家都不懂

我還有一點巨蟹座的特質

我覺得有能力

敢說話

是認識大家的必要條件

我可以就會說

我可以就會做

但是

我覺得一直說話好累好累

不是我的個性

真的

我覺得還是靜靜聽別人說

何必一定要加入話題

存在感低

有時候

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