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如同標題

我想要很會分配時間

今天有游泳課ㄟ

好煩

水好冰

風好大

而且我滿身肥油

我決定要減肥

下次上游泳課時減到56

雖然很困難

話說

我剛剛才吃完一大盤梨子和鳳梨

水果好好吃

可是每次都減到胸部

好煩

真煩

今天浩南哥心情似乎不好

希望她快樂點

喔~

小龍好認真

他似乎不喜歡人家叫他陳子強

我不叫了

而且他還去圖書館借微積分和物理的書

今天軍訓課一直看

我覺得我認真程度遠遠不及他

我要加油了

真的

好啦

說真的

我很敬佩他

就是這樣

好煩

明天又有物理實驗

我不想

今天很難得打了一篇流水帳

下次打些有意義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