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42}我不知道ㄟ

我覺得一直有好多事情在頭腦中打轉{#emotions_dlg.emotion_044}

明明就應該要好好努力的

卻不時想逃離現實

我是個ㄋㄠ種吧

標題是我想聯想和發揮的主題

之中應該是沒關聯的

但是又好像有關聯

義肢就是

我在看<牽牛花開的季節>

我所想到的事情

就是

一個人真的會因為自己的外表

或著是身體上的殘缺

而感到丟臉

而感到配不上另一個人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想這的答案

絕對是不言而喻的

我的腳

在大班的時候燙傷

小一去植皮

到現在

疤痕任然是清晰可見

我曾經很自卑

因為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我曾經不敢穿短褲

但這樣活的不快樂

又能如何

我又想到

如果我裝義肢

我又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還是一樣開朗嗎?

喜歡一個人

卻因為自己裝義肢

而打退堂鼓嗎?

我不知道

練習違背自己心意

真的很難

我成功了

卻很痛苦

是不是怕失敗

而不敢面對

我是個ㄋㄠ種

我不知道

同學交了女友

我是否應該疏遠

我不想

我不要

朋友是一輩子的

拒絕是好的

為何大家都喜歡

用愛情來玷汙純真的友情

我不想汙染

誰都不想

看了別人網誌

覺得

他們不知道在痛苦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戀愛

談不起

就不要談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有快樂

就一定有痛苦{#emotions_dlg.emotion_053}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emotions_dlg.emotion_032}

_________

上英文

那老師一直強調

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

我一直是秉持相信每個人的

我是孟子的性善論

大屁說

認識我之後

這個世界感覺沒有黑暗面{#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很高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誰管他是不是隨便說說

至少我是很陽光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不知道

信任

真的在這世界上

存在的機率

還是有

但是碰到利害關係

又隨之消失不見

呼口號

說"我挺你"

矯情

政治

立委

一堆政客

大染缸

台灣

總是有毛病

好的

很少鼓勵

總是認為應該做到好

壞的

拼命被抨擊{#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就算台灣政客中

有少數好的人

也被汙染了

賄賂

哪沒有?

有錢

就多做怪

人性

不可靠

苦中作樂

人生

不就是這麼回事{#emotions_dlg.emotion_b02}

__________

坐公車時

老人總會坐在外面

有人來

他們有時還不會讓出裏面的位子

我坐在後面

跟我沒關係

但是

這和道德有關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老人

是什麼?

好老人?

壞老人?

堅持的老人?

固執的老人?

付出的老人?

想貢獻的老人?

我是一個挺有老人緣的人

也是一個有小孩子緣的人

同儕也很不錯

心靈成熟+會講台語

耍白癡+扮老大

好笑+懂得分析心理

還挺多元的

我可以很social

但是我又覺得好累

我今天打了好多

欲言又止

感觸多

卻想隱瞞什麼

心情好亂

想當怎樣的人

全都在我一念之間

 

 

我先來感謝今天

讓我開心的人

柔慧+素貢的rocker

宜君+峘瑄+翊萱

體育老師+愛現鬼+小龍+ㄍㄢ

還有我媽

謝謝他買的鞋子

我的腳太大

超難買的

還要高跟鞋

加油~

我的好友們

加油~

我的同學們

加油~

一直在為這社會貢獻的人們

加油~

推己及人的人們

加油~

讚美別人的人們

活著

就是要加油

我的結論好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