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就是等公車

有一天

哥哥載我到等公車處

我從8:30

一直等

一直等{#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等到9:10

公車才來

我真的超苦命

但是9:10已經開始上課{#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到那已經9:40了

但是我不敢走進教室

因為教授在上課

我怕進去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很見笑

超丟臉{#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結果

我第二堂課進去

還是被老師發現

我上一堂課沒到

一定是我做的太前面

他居然

當著全班面問我

"你是睡到剛剛才起床嗎?"{#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心裡想

"我6:30就起床了好不好"

我回老師

"我等50分鐘的公車"

我看他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生氣ㄟ

還問我住哪

潭子 ㄚ

要轉車

68路很難等ㄟ

我看全班一定都覺得我睡過頭{#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從小到大都沒遲到過ㄟ

那天是第一次

真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羞死人了{#emotions_dlg.emotion_053}

好丟臉

煩ㄟ

微積分課

第三天換女老師

我打從娘胎就覺得

女生就應該去教文科

真的不適合教理科

我不是排擠女生

而是男生比較生動

教的比較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看那女老師的課

超多人睡{#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連我都快支撐不住

我是絕對不會睡

因為我覺得那樣不尊重老師

與其睡覺到不如翹課

真的

唉~~~~

反正後3天我也沒學到什麼

最後一天下午翹了

第一次翹課

好刺激{#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我來逢甲都學壞了

我真是不乖

還要看老師走在進教室

說真的我覺得她只是賺賺外快

鐘點費而已

教的那麼糟

真的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覺得我1700白繳了

唉~~~~{#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或許是我還沒發現那位女老師的優點吧

最後一天

要角逐獎品

我們和另一組pk

結果輸了

我本來就不看好禮物

結果第五名是便利貼

我忍不住大笑{#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我知道那一組的男生

有很多和我是光電系的

我記得一個叫黃奕達的

因為他名字特別

他拿到便利貼的失落表情

我才不是嘲笑他們

不過

如果我是他們

我應該不會想要便利貼

但我是女生

所以如果是我的得到

我不會那麼失落

只是男生和便利貼

很不搭

我們這組得到一個便利貼

我選了橘色

我是照喜好色選的

但是上面的字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3}

我想就是在說我吧

希望光電系的那群男同學

不要介意我無心的大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笑的

請原諒我{#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